今天一早,我家馬莎一臉鎮定的跟我說六點半囉!!
睡夢中的我,還跟他半開玩笑的說:騙人
我家馬莎又很鎮定的重申一次:是真的,我沒騙你
歐賣嘎!!平常的這個時候我已經坐上公車了
想到這裡,我馬上跳了起來,衝去梳妝打扮了一下
每天早上都會幫我家馬莎泡壺茶裝進他的水壺裡
今天我就跟他說你將就點吧!!今天喝白開水好嗎?!
他皺著眉頭說:沒關係!我自己泡壺茶裝進去就OK了
哈哈!看來他很不愛喝白開水
搞定了所有大小事,我一路狂奔的奔去公車站
好險,有趕上平常坐的下一班公車 (感謝老天爺ING)
下了公車,又一路奔向火車站
歐賣嘎!我連續三班電車都擠不上去
日本人到了搭電車的時候真的變得很無敵
他們都會背對著電車門口,霸股(台語)進電車
雖然人已經多到擠到車門口,大家還是前仆後繼的擠了進去
重點是他們不知哪來的神力,在車門關之前,先是單腳踩進
在車門發出逼逼兩聲要關之際,他們手壓住車門的上方
用力往後一蹬,整個人就擠進去了
我看了真是目瞪口呆,因為不是一個兩個
是大家都練就了一身好武藝
有些人的包包雨傘會卡在車外面導致車門關不起來
這時候站長就會把半邊露在外面的人以及東西通通擠進車廂裡讓門可以關起來
我真的真的好想拍照下來給大家瞧瞧
但是我真的很怕被圍毆><所以做罷
終於,第四班電車來了
雖然它還是滿滿的車廂,但這次我有信心我進的去
因為我後面的人感覺來勢洶洶
通常在上班的時間的電車,光靠我這沒練過的小咖
是沒辦法自己擠進電車的
我通常是借用後面大師級們的力量擠進公車的
只要在車門打開,要下車的人都下了之後
就抱緊包包,背向車門,藉由大家的推擠順利進入車廂了
雖然有點小奸巧(台語),哈哈!!但真的是屢試不爽喔!!!!
下了電車,又是一陣人浪,我只能緊抱我的包包以打橄欖球之姿全速前進
然後,一路以快走的方式前往目的地
我只能說 短跑(家裡到公車站)+太極(電車)+橄欖球(電車到目的地)=我的早課(Everyday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桃太郎の花嫁 的頭像
    桃太郎の花嫁

    ♪❤桃太郎の花嫁~❤♪

    桃太郎の花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