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小松開心的打電話約我去吃餃子
雖然心裡OS我最討厭吃餃子了@@
但又不忍心把他既期待又興奮的心情給澆熄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等待著餃子之旅的到來
一大早不知哪來的好心情!衝去麵包店啃了兩個麵包
跟小松會合之後,又忍不住嘴饞跑去SEVEN買了一堆餅乾
三個人在車上吃吃喝喝的朝向宇都宮前進
糗的是一抵達目的地,我發現我肚子也飽的差不多了@@
可是既然都來了,也是要嚐嚐傳說中的餃子街的餃子
看看到底有沒有傳言中的好吃囉!
就這樣傻傻的跟著胖嘟嘟的小松東奔西嚐,一共去了五間的餃子店><
歐賣嘎!我在家水餃只吃五個的人,竟然在一天之內把我一年份的額度吃完了
倒數第二間的餃子店裡,有一堆奇奇怪怪的餃子,有咖啡餃子,栗子餃子..
餃子就餃子有必要偽裝嗎?就算變巧克力餃子我也不會愛阿..
吃完一堆餃子後,拖著沉重的腳步,前往最後一間餃子店
我肚子已經翻滾到不行,心裡不停的盤算著待會要怎麼婉轉拒絕小松的熱情邀約
好險沒進去光顧最後一間的定番餃子店,只有買他們的外帶包就結束這瘋狂的餃子之旅==
我想小松應該也看得出我臉色發青了吧@@(感謝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太郎の花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