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邁嘎~我想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了
我熬了七年總算是實現了在日本看秀明演唱會的夢想><
一早雖然小小的睡過頭,但由於今天有很重要很重要的事要做
所以,精心ㄙㄟˋ兜了一番,就好像每次要跟馬莎去玩耍那麼隆重
ㄙㄟˋ兜完畢後,就匆匆忙忙的帶著昨天熬通宵趕出的豪華加油牌
往新橫濱出發囉!!
抵達新橫濱以後,脫線的我還坐過頭兩站><
好險有提早出發,否則就看不到我家秀明了..
抵達新橫濱アリーナ的第一件事就是血拼周邊商品
開玩笑!!沒買到真的會捶心肝滴
先拼了一把秀明扇就匆匆去排隊進會場了
位置還蠻後面了,但可以看到整個會場
演唱會開始後,我突然發現我的豪華加油牌上面竟然忘記貼上台灣><
如果當下有刀我應該會殺了我自己吧~"~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我想老天爺會幫好好安排的
果不其然,就在演唱會進行到一半時
眼尖的粉絲發現了工作人員在我身後的走道走來走去
呵呵~我就知道老天爺還是很疼愛我低^^
過沒多久,秀明就搭了小型遊行車從我的面前經過了
這一整場演唱會下來,我想不只秀明累,陪著他唱唱跳跳的我們也很累
粉絲還真的難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太郎の花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