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別了繁華的奧克蘭,我們搭著18:35的班機飛往我滴夢想國度-大溪地

因為時差的關係,抵達大溪地帕皮提(PPT) 法阿國際機場還是同天(12/25)的凌晨00:45(飛行時間5小時10分)

有股賺到的感覺哈哈XD(愛自己騙自己的婷娜@@其實回程也會少掉一天)

抵達帕皮提機場時,飛機竟然停在飛機停機坪正中央,偏偏在這時開始下起毛毛雨冏

哈哈~好像明星搭乘專機  

我只能匆匆拍完一張飛機照就飛奔前往通關口><

一踏進通關大廳就看到熱情的大溪地人跳著阿囉哈草裙舞歡迎剛抵達的我們

機場大廳有大溪地草裙舞  

帕皮地機場的入境好空虛喔@@

好冷清的出關口  

入境手續也非常...簡單迅速

蓋個章就可以出關了  

由於抵達的時間太早,為了保持體力,不讓早起壞了我們後續的行程,我預訂了帕皮地機場附近的民宿-PENSION DAMYR

機場到民宿只要五分鐘內就可以抵達且免費機場接送

http://www.haere-mai.pf/index.php?page=detail&lg=en&id=84

一出關,除了看到一堆睡在長椅上的外果人背包客以外,每間兌換所都關門了

經過機場的人員指點後,發現原來有兌換機可以用美金兌換玻西尼亞幣

koreaIMGP2257  koreaIMGP2258  

換好玻西尼亞幣,準備摳應民宿來接人囉!!但~找不到公眾電話....

好險機場外剛好有別的旅行社員工,他們很貼心的幫我們撥了電話給民宿

接通後,民宿老闆說沒有房位囉!!我整個嚇傻了~要是在機場睡的話,應該會造成瑪莎日後揮之不去的旅行陰霾吧@@

好險好險我有把當初聯絡的MAIL列印出來,所以我狠堅決的跟民宿老闆說:你回覆我訂房成功但為何現在沒有房間呢?

後來,民宿老闆說:好吧!你在那裏等我,我開紅色車子去接你們

很快的,開著紅色VAN的老爺爺出現在機場,將我們接回民宿囉!

抵達民宿,他重覆的跟我們道歉,因為我們飛機有點延誤,他以為我們取消訂房

所以在我們打電話給他的五分鐘前,他將我們的房間出租給其他背包客><

他們臨時準備了一個室外的房間給瑪莎,而我則是在客廳睡折疊椅@@

露天房間@@ 露天客房之屏風  

PENSION DAMYR客廳  

為了不讓馬莎變成大溪地蚊的盤中飧,我請民宿老闆讓馬莎睡我的折疊椅,而我睡客廳沙發

民宿老闆很隨興的說OK且再三保證六點後我們就會有舒適的床可以睡了

因為睡我們房間的人,六點就會趕去坐飛機了

而我們搭十一點四五分的飛機前往茉莉島,所以九點CHECK OUT還綽綽有餘

至少還有三個小時可以安穩的進房間睡一下床(我是不是太樂天了冏 )

半夢半醒中被民宿老闆叫醒並移動到傳說中大溪地風格的房間

一進房就看到好有FU的花花床單跟紅窗簾

迅速的拍完照,我和瑪莎不敵睡蟲的侵襲倒頭繼續睡回籠覺

浪漫的大溪地風客房  

八點半一到,貼心的民宿老闆娘來敲我們房門叫我們起床

一走到客廳,老闆娘手指著外面的餐桌上說那是招待我們的早餐

PS.原本早餐是要另外收取費用的

PENSION DAMYR豐盛早餐  

悠閒的我們,一邊享受著豐盛的早餐一邊呼吸著大溪地新鮮的空氣

PENSION DAMYR的庭園  

吃完早餐後,民宿老闆說不用付住宿錢了~就當是他們夫婦送我們的新婚禮物

真的好貼心的民宿老闆阿!!就算我們堅持付錢他們也不肯收

擁抱過民宿老闆及老闆娘後,他們又開著小紅將我們送回帕皮地機場

PENSION DAMYR 送迎專車  

民宿老爺爺-丹尼爾

親切的民宿老闆  

婷娜大推: 如果純粹是短時間停留的話,真的很推薦這間乾淨的民宿,因為還有免費機場接送喔!!

 

 

 

 

arrow
arrow

    桃太郎の花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