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在紐西蘭的最後一天

為了不讓初次體驗背包客之旅的瑪莎留下不好印象

而造成他從此再也不跟我出國玩的陰影

我今天只有安排簡單的市內觀光及血拼XD(其實血拼是為我自己而安排的~顆顆)

一早先將行李寄在櫃台,就出發覓食去囉!

走在QUEEN St.上,偶然看到我在英國的愛店-Nando's

IMGP2113  

它是一間很好吃的烤雞店,烤出來的雞肉有股焦焦香香的BBQ味道~

雖然店的外觀跟英國的Nando's不太一樣..但同樣的店名,味道應該差不了太多

我馬上領著瑪莎進入店裡,熟門熟路的點了我最愛吃的1/4烤雞附薯條

IMGP2104  

瑪莎點的是雞肉堡~非常大一份漢堡附薯條

我只能說瑪莎真是愛吃鬼,等不及我拍完照就先偷吃了一口@@

IMGP2107  

迫不急待的咬一口烤雞~嗯~味道跟英國的很像,但英國的比較好吃且雞肉比較大塊

還有英國的可樂可以續到飽XD(主婦心態又出來了冏)

酒足飯飽之後,就先衝去辦正事...買我的化妝品跟歐米鴨給(土產)

紐西蘭有很多物產店,裡面東西很豐富,價格也很優惠

我們選了離市中心最近的一間物產店,而我竟在裡面鬼打牆了一個小時走不出來...

實在是太好買了><每樣東西寫上胎盤素,Q10..都讓我失心瘋的往籃子裡放

大家一定想問這時候瑪莎在哪??他很識相的沒打擾我,乖乖的找張椅子坐在旁邊等呵呵(難怪很得我寵愛)

該買的都買齊了以後,我們前往奧克蘭必到的景點-天空塔

天空塔非常好找,只要朝著最高最大的塔前進,就一定可以找的到它

當我們爬上天空塔時,瑪莎非常開心的拍下天空塔的各個角度

剛好天氣很好,可以清楚看到奧克蘭街景以及港口的景色

IMGP2119  

IMGP2154  

天空塔貼心的守衛也很主動的幫我們取景跟拍了好幾張照片呢!!so sweet~

值得一提的是天空塔有一部分的地板是用強化玻璃拼成的

由上往下看可以看到下面的街景~有股騰空的感覺(害我腳底癢癢的@@)

sky tower    

該逛的也都逛,該買的全都買了(不該買的也買了XD),我們匆匆的趕回酒店取寄放行李

然後再回到QUEEN St.等AirBus回機場囉!

回機場途中發生了意外小插曲><我們一不小心在國內航廈就下車了

不過,下錯車沒關係~不要哭!!只要沿著綠色的線就可以走到國際航線了

IMGP2181  

我們走了大約十五分鐘左右就抵達了XD

如果懶得走路也可以旁邊搭小接駁巴士抵達國際航線(不過好像要等一下,好像20分?一班車)

在國際航廈等著三點半起飛的班機時,總共看到了N次的彩虹

IMGP2188  

哇塞~看到彩虹就代表我的好運要來哩~好期待我的終點站喔^+++^

OH YA~陽光~沙灘~大溪地~我來囉!!

IMGP2203  

 

 

 

arrow
arrow

    桃太郎の花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