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們安排了ROTORUA半日遊,所以我們特地提早起床吃早餐
早餐是自助式早餐,花樣也很多種我肚子也吃到快爆掉了

(PS.正前方餐點的是我的...三個麵包也是我的...難怪我肚子會爆掉)

IMGP1829  
CHECK OUT的時候GRUMPY的司機先生已經到飯店來接我們了
他還很好心的在旁邊等我們寄放完行李(因為行李超大不想帶來帶去所以先寄放在
飯店)
我是在蒐文的時候無意間發現到一個很經濟實惠的接駁公司-GRUMPY

http://grumpyslimo.co.nz/

他們單程接送只要NZ$5,其他的行程價格也都還可以接受
我們選擇了地熱公園導覽(內容包含了LADY GEYSER, MUD POOL)NZ$65/人(約NT$1600)

而且他們還可以指定上下車地點(市區內),所以我請他們到飯店接我們
回程的時候送我們到波里尼西亞溫泉下車
說到地熱公園(Wai-O-Tapu Thermal Wonderland),真的是一個值得去的好地方唷!

我們先抵達WAI-O- TAPU的Lady Knox Geyser

噴發時間為每天早上10點15分,Stuff會將肥皂粉倒入洞口並且刺激它噴發

噴發高度可以達到21公尺

IMGP1842  IMGP1865  

導遊-IAN一路耐心的為我們解說各景點
那邊有很多因為地熱造成的地理奇觀,像是香檳池,泥漿池,石灰岩台地等等

聽說這邊的洞原本很小,經過長年累月的侵蝕慢慢的擴大到現在的大窟窿

IMGP1897  

香檳池的橘色部分是礦物的顏色

因為池水會像香檳出現小氣泡並發出ㄘㄘ聲所以被取名為香檳池

IMGP1956  

看起來好像很泰葛的惡魔的澡池(Devil's Bath)

IMGP1971  

地熱公園裡的池子水溫為275~320度左右,一掉下去就會被煮熟了@@

接著,IAN開車帶我們到泥巴池(MUD POOL)

IMGP1986  
那邊也是因為地熱的關係,池裡的泥巴不停的起泡,像是沸騰的泥巴
聽說羅托魯瓦的火山泥面膜就是由這而來的
歡樂的時光匆匆過!我們在IAN的認真解說之下,充實的度過了這短暫的3小時
最後,IAN將我們送到波里尼西亞溫泉前,就跟我們擁抱道再見囉!

IMGP2038  
可能是非假日所以人不是很多,一進波里尼西亞溫泉就看到櫃台小姐帶著微笑親切的望向我們
我們選了40分鐘的個人池(PRIVATE POOL)並向他們借了條大毛巾
借大毛巾時,除了借毛巾的費用之外還要再先付押金$5紐幣,等到將毛巾退還之後,就可取回押金
先穿過露天大眾溫泉池,再往裡面走會看到一條陰暗走廊的兩旁有很多小房間
  IMGP2034    

私人池區的櫃檯人員帶我們到其中一間小房間並幫我們解說使用說明

IMGP2019

 開門的那一剎那,看著美麗的青空下的那個露天溫泉池

IMGP2013 IMGP2017
突然被這小小的奢華感動了一下
房間入口上方有ㄧ顆圓圓的燈,時間一到會自動閃燈
完全不用擔心泡過頭被加收費用
閃燈後,櫃檯會給我們十分鐘淋浴跟整裝
換好裝之後,我們先到大眾池去拍幾張照片
大眾池是穿著泳衣泡的,如果沒有很拘泥在個人池的話,我還蠻推薦大眾池的
因為大眾池有個很棒的海景VIEW,可以一邊泡湯一邊享受大自然的洗禮

IMGP2025  
開心的結束了傳說中的玻里尼西亞TOP10的溫泉行程
趁著還有點時間,我們就到飯店旁著名的ROTORUA LAKE拍了幾張照留做紀念
IMGP2048  

要不是時間不夠,我想我應該會拿出野餐巾跟三明治享受一下悠閒時光
拍了幾張照我們就匆匆前往乘車集合地
途中看到了一間紅酒專賣店
這兩天沒有酒喝馬莎二話不說的馬上衝了進去

總共買了一瓶紅酒跟兩瓶啤酒,說是要帶到下一站去喝@@
看來他真的很怕買不到,這種感覺應該像女生聽到清倉大拍賣不買不可的感覺吧==
不過,到NZ旅遊的捧油們,真的推薦大家買瓶NZ紅酒來嘗嘗
 不用挑太貴的,一瓶幾百塊台幣的就很不賴了
 連不喝酒的婷娜都覺得蠻好入口的
就這樣我們不捨的返回奧克蘭結束了我們充實的兩天一夜羅托魯瓦之旅

傍晚一抵達奧克蘭,我們就馬上飛奔到飯店CHECK IN

IMGP2055  
櫃檯小姐查了一下,竟然跟我們說沒有房間了

歐賣嘎!這是蝦米情形??
沒想到好心櫃檯小姐竟然說她幫我們改定了四星級房間且不另加收費用

而且還說會給我們一張空白支票支付到那間四星級飯店的計程車費

離開前,櫃台小姐說可以拿著這張支票跟另一間飯店的地址搭上白色計程車即可抵達另一間飯店

一出飯店門口就馬上看到一台白色計程車,先問司機收不收支票

他說OK,我們就馬上跳上車出發到另一間飯店

下車時,我看到碼表上面的價錢是八塊紐幣,但司機說要加手續費所以要求我寫上十一塊紐幣

因為人在國外儘量避免麻煩纏身,所以我只好應司機要求寫上十一塊紐幣

後來才發現,原來那台白色計程車是個人計程車並非飯店指定的有公司行號的白色計程車

原來紐西蘭也有會騙人的計程車司機阿!!@@"我真是好傻好天真阿!!

一抵達飯店,這間飯店-PULL MAN規模比當初我們訂的飯店大很多(連進飯店都有人幫我們開門提行李)

IMGP2174  

進房間後,更是歐賣嘎聲連連XD 

飯店裡面除了房間以外,還有一間跟房間一樣大的客廳

IMGP2058  IMGP2056  

連浴袍都準備好了~這個才叫哈尼沐飯店阿!!!

放下行囊,我跟馬莎決定先去覓食!

來到紐西蘭,沒有試過他們的羊排就像是沒來過~"~

問了櫃台先生,他介紹我們到市中心的一間很有名氣的餐廳"the grove"

但後面重複兩次,那間很貴喔!那間很貴喔!...

好險我跟瑪莎都有個共通點,既然遠道而來不嚐嚐當地名店就回去

那張機票好像就有點浪費了~

所以我們說服自己為了不讓機票白費了,還是決定前往"the grove"一探究竟

IMGP2088  

"the grove"看起來有點LOUNGE BAR的感覺,一進門服務生幫我們將外套掛起來

然後幫我們帶位,我們坐位的正前方有個小酒吧(PS.裡面有位帥氣的Bartender~)

IMGP2072

馬莎點了一道羊排,他剛吃第一口就露出了感動到快哭的表情說: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羊排了@@

  IMGP2082  

是有沒有那麼誇張阿??!!

為了嘗試多種口味,我點了一道跟瑪莎不同的菜色-紅酒鹿肉~

IMGP2080  

ㄜ...肉質是很鮮嫩但因為我比較愛吃全熟的東西,所以後來的半盤也是進了瑪莎的肚子裡

不過,瑪莎那道羊排真的超好吃~非常鮮嫩且一點腥味都沒有耶!!

酒足飯飽之後就準備打道回府了~店的正前方有間很浪漫的小教堂

小教堂外面有個藍色燈光的噴泉且頭一抬起來就可以看到美麗的天空塔

IMGP2097  

回程原本想去體驗一下紐西蘭的夜生活,但又怕遇到不可預測的小麻煩所以就作罷了

畢竟出門在外,凡事還是小心一點為妙

一回到飯店裡,剛好一樓有人開化妝舞會,我們魚目混珠的跑進去玩

一進去看到很多泰山~我猜主題應該是叢林吧

人多到不行~跟本沒人管我跟瑪莎哈哈!

在裡面玩了一個小時後就心滿意足的回房間了

目前為止一切都好美妙唷!希望一直保持下去ㄎㄎ

 

 

arrow
arrow

    桃太郎の花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