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忙碌加上懶惰><導致網誌總是變成回憶篇
話說今年(2010年)的生日是我來日本最開心的第二個生日了
第一個開心的生日是初到日本的那群同學們精心設計的趴替
也許是個性使然,讓我錯失了那群曾經的好友
雖然這中間發生了一些事情,到現在也沒有忘記那段開心的生活
謝謝妳們那時的陪伴讓我不孤單
係低!!上京工作之後就開始一個人的生活
一個人過了無數的節日ex生日,聖誕節,情人節,過年..
那種孤單的感覺常常腐蝕我堅強的信念
所以心裡暗暗發誓,努力個兩年就打包回家
但往往計劃趕不上變化,人生真的很難自己做決定
就在孤單的同時,上帝派來的天使─馬莎悄悄靠近
一起走過了充滿歡笑的四,五百個日子後
馬莎在我生日那天精心策畫了一場感動人心的生日會
傍晚馬莎來接我到台場(日本輪約會勝地)
一邊欣賞著沐浴在夕陽中的彩虹橋一邊享受美食
突然馬莎就拿出預藏小禮物並說將這戒指戴在不同的手指上可許下不同的願望

wedding9 


但到了晚上馬莎才把重頭戲拿出來

wedding8

聽說這重頭戲好像花了他幾個月的薪水
所以我想我平常應該是不會配戴
以免回家剩戒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太郎の花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