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快半年了,現在才開始有時間寫網誌,我真是太會摸了(兩隻食指互點)
關於婚紗,我很早就決定要在台灣拍了
因為畢竟在日本,婚紗照並不是非常的盛行,而且包套的內容也沒有台灣的豐富
再加上姊姊結婚時,全程參予過姊姊的婚紗拍攝以及參考姊姊的拍攝成果後
我在完全沒有比較之下,八月回台時就直衝台中蘿蔓X蘭預約包套了(真符合我行動派個性哈哈)
並且指定美妝師-碧娟擔任我的婚秘及婚宴的婚秘(我真的忍不住要讚美碧娟那化腐朽為神奇的化妝技巧了)

攝影部分是看完眾攝影師的作品後,決定選擇EASON當我們的攝影師

因為他的作品中有一組日月潭照,那照片呈現出漂亮的碧海藍天FU,那剛好是我愛的乾淨明亮風格

然後,攝影助理則是由開朗搞笑的馬克負責(他覺得馬莎很像台灣人,所以很愛叫馬莎不要再裝了,趕快說中文冏呵呵)
等到12月26日回國當天,一下飛機就領著馬莎,我爸媽跟我姊直奔台中婚紗店挑選禮服
這次的任務是挑選婚紗禮服(五套)以及訂婚宴禮服(四套)
馬莎從第一套開始很認真挑選到最後一套是面帶倦容的挑選
總算在晚上10點挑選完所有的禮服之後,他偷偷的跟我說:你剛剛最少有試穿四十件以上
真是歹謝!!害大家久等了....
挑完了以後,碧娟也都下班了,無法跟他討論想要的風格,所以佳佳(禮服秘書*1)請我留下我蒐集的資料(*2),由他轉交給碧娟

*1 佳佳是位很活潑的禮服秘書喔!他會針對新娘的個性及風格幫新娘挑選合適的禮服
*2 日本有很多婚紗雜誌可以參考,我蒐集了一些想要的風格以供碧娟參考

接著我們一群人才浩浩蕩蕩的去享受美味的晚餐囉!

---------------------------------------------------------------------------------------------------------------------------------------------------------------
到了隔天(12月27日),我跟馬莎依約於6點半抵達羅曼X蘭開始當天的婚紗拍攝囉!!
拿出了我蒐集的情報--主要風格分為公主風,上海灘風,希臘神話風

 11    

          
討論行程到一半,我的好友兼美甲師DORIS帶著這次為我量身打造的兩副美甲片透早出現在婚紗店
這兩副作品可是花了他不眠不休的兩個晚上才製作完成的喔

 1954629410 1954629412    

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參考下方費加洛美甲的網頁喔!
http://www.facebook.com/#!/figaronails

此次婚紗拍攝還要感謝另一位大功臣就是我老姊(琳達),感謝她排除萬難的隨行側拍
(基本上,攝影師在拍的時候是不准拍攝的喔!!這也算是對攝影師的尊重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紗攝影 指甲彩繪
    全站熱搜

    桃太郎の花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